新闻动态 本部动态国科要闻

天津南开区徐晖副区长一行来公司调研

10月26日下午, 天津市南开区副区长徐晖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科控股)、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科创新)进行调研。国科控股企业发展部副总经理刘邦武、国科创新副总经理李中华、副总经理梁立赫等相关人员接待了徐晖一行。

图片1-300x225.png

座谈中,徐晖围绕区位优势、资源聚集、开放合作等介绍了南开区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在原有洽谈的基础上与国科控股、国科创新开展进一步合作。

刘邦武对徐晖区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科控股的基本情况以及对外合作进展,并表示加强与南开区的合作联系,服务南开区及天津市的企业需求和创新发展。

李中华介绍了国科创新的成立背景以及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国科创新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全球化的创新孵化网络体系布局以及知识产权服务方面的创新和探索。梁立赫就目前公司的区域创新平台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可能的合作领域与合作模式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