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部动态国科要闻

香港科技园罗范椒芬主席到访国科控股

香港科技园罗范椒芬主席到访国科控股

 微信图片_20180228114827.png

3月4日,香港科技园罗范椒芬主席、首席商务总监杨孟璋到访国科控股,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等接待了罗范椒芬主席一行。

邓麦村秘书长对罗范椒芬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中国科学院历史沿革、使命责任、组织机构、科研条件、人才优势、未来展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成果几个方面对中科院进行了整体介绍。吴乐斌董事长着重就国科控股的基本情况、人才交流、研发合作、基金设立、联动创新纲要等进行了介绍。罗范椒芬主席在听取了介绍后,对中科院以及国科控股的丰富的资源优势、灵活的市场化机制表达了高度赞扬。随后,罗范椒芬主席介绍了香港特区政府的相关政策、香港科技园的企业入驻、孵化情况,并就双方合作提出了希望。

会谈中,双方围绕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公司(国科创新)代表国科控股与香港科技园共建香港创新孵化平台的方案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诸多共识。

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国科创新董事长陈晓峰、国科创新总经理蒋磊、副总经理梁立赫等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