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部动态国科要闻

云南保山市委书记赵德光一行访问国科控股

云南保山市委书记赵德光一行访问国科控股


9月23日下午,云南省保山市市委书记赵德光,保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一行到国科控股访问。

受国科控股委托,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公司(以下简称“国科创新”)总经理蒋磊对保山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科控股和国科创新的战略布局和业务进展。

微信图片_20180228134116.png

赵德光书记表示,云南省保山市自然和人文环境优越,在旅游、中医药、健康等领域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为进一步推动保山市大健康及中医药领域产业的发展和科技产业园建设,希望双方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在保山市下辖隆阳区、腾冲市、龙陵县等具备健康康养自然环境的区域和场所合作,共建具有保山市特色和优势的科技产业园,共同打造面向东南亚、南亚的国科健康院精品项目,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杨军市长介绍了保山市特殊的地理、生物、植被、文化等资源,以及保山市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


双方就成果转化基金、科技园、生物医药领域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开展深度合作的意向。


保山市副市长耿梅和有关区县负责人,国科创新副总经理梁立赫、赵旭,中科院创业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曾军,以及有关研究所和合作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