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部动态国科要闻

第四届全球传感器高峰论坛暨中国物联网应用峰会在成都举行

2017年8月31日,“第四届全球传感器高峰论坛暨中国物联网应用峰会”在成都召开。峰会以“聚集真知灼见,共谋产业发展”为主题;以“高峰论坛+展览展示+投资洽谈+参观对接”为形式。峰会在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由国科控股、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主办,由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与国科创新联合承办。 

      科技部原副部长、集成电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曹健林、中科院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乐斌、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文胜等近百位全球传感器、物联网应用领域的知名企业高管、学术精英、投资专家和政府部门领导出席峰会。

      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发表了以《第四次工业革命中的商机》为主题的演讲,解读了工业革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的若干商机,针对未来发展的产业浪潮,提出以零、一、二、三(零排放甲醇,一带一路,双创,三城)为主体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商机,指出第四次工业革命就是绿色革命。

     国科创新及国科创新·成都作为此次峰会的承办方和协办方,充分参与本次峰会组织、会务工作,包括高峰论坛、展览演示、投资洽谈、参观对接等多个工作环节。国科创新·成都共接洽企业百余家,其中有合作意向的企业近10家,有入驻国科成都孵化器意向的初创企业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