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建设

产业技术研究院

江西国科医药工程技术研究院,联合江西赣江新区、中国科学院理化所、生物物理所、自动化所等单位共建。定位于国科创新在江西的大健康产业领域的区域成果转化平台。

科技企业孵化器

       成都平台,联合锦江区政府、成都分院相关研究所等资源共建,面向四川区域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平台,2018年正式启动运营。

       吉林平台,联合长春新区管理委员会、吉林中科创业投资基金共建,着力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关于推动吉林省打造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合作协议》有关内容,于 2019年9月12日正式启动。

       上海平台,联合上海市虹口区政府、广东珠江投资等共建。以集聚国科系在沪的各方力量和外部资源,促进长三角区域内合作落地。2018年7月正式揭牌运营,旨在打造适合于城市中心科创建设的赋能型“科创综合体”。

       安徽平台,联合安徽省投资集团、合肥高新区、原中科大成果转化团队共建,面向安徽区域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平台。

     硬科技孵化平台(中科创星),依托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国科创新战略投资,专业从事硬科技产业孵化+创业投资的一站式平台。

      人工智能孵化平台(中科智源),国科创新联合中科院自动化所、丰台区政府共建,聚焦智能技术领域,服务科研院所和高校创新创业。     

联动创新产业园

      北京科技产业园  济南科技产业园,依托政府支持,与地产开发、金融投资机构合作,建设集各类技术集成开发、孵化、加速、公共技术服务、专利运营、金融服务等平台和企业、人才引进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兴科技产业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