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部动态国科要闻

国科创新访问天津市南开区

国科创新访问天津市南开区


2016年12月30日,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国科创新董事长陈晓峰带队访问天津市南开区。南开区区长冯卫华、副区长徐晖等接待了陈晓峰董事长一行。双方召开座谈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228140102.png

座谈会上,徐晖副区长对国科创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开区科技、人才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特别指出南开区区位优势显著,文化底蕴深厚,科教资源丰富,与国科创新有诸多契合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国科创新在南开区落地成果转化平台,引进更多中科院人才和项目。

 微信图片_20180228140159.png

陈晓峰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国科控股、国科创新在科技资源的开发、集成和成果转化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中科院在智慧城市、信息安全技术领域的优势,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中科院人才、技术及各类创新资源密集的优势,与南开区开展孵化平台、智慧城市、创投基金、科技园建设等方面合作,为南开区创新发展提供支撑。

座谈会前,南开区招商合作办公室主任陈文强陪同陈晓峰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学府创新园、金融街中心及仁恒置地广场。

国科控股企业发展部副总经理刘邦武、国科创新副总经理梁立赫等陪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