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部动态国科要闻

国科创新与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签署共建协议

国科创新与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签署共建协议


7月4日上午,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公司(国科创新)与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在京签署了《中科(赣州)科技创新智库暨中科(赣州)科技创新研究院联合共建协议》。

微信图片_20180228141507.png

国科创新副总经理梁立赫、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建华和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周岫彬代表三方共同签署协议


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国科创新董事长陈晓峰,国科创新副总经理梁立赫,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谢元锡,赣州市委常委、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明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樊勇,管委会副主任朱建华,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党委书记王一然,副主任周岫彬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科(赣州)科技创新智库暨中科(赣州)科技创新研究院项目,旨在依托整合中科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为代表的国家级科研院所的创新优势,以及社会金融资本的力量,为赣州经开区的信息科技、智能绿色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和现代服务业等战略新型产业的打造,以及重大创新支撑平台的建设,多主体协同创新体系的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创新人才队伍培养以及国家有关科研项目落户等,提供专业系统化的咨询服务,助力赣州经济社会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