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部动态国科要闻

国科创新和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科创新和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8月14日,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公司(国科创新)总经理蒋磊会见了由刘玉兰理事长带队来访的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一行。

微信图片_20180228141835.png

双方就各自企业情况、业务方向、资源禀赋等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刘玉兰介绍了协会主营业务,包括对接台湾、香港协会,为企业提供诊断、咨询服务,提供企业信用评价体系、政策培训等,表达了在企业咨询、对接、推广、政策服务上的优势和产业、投资方面的需求,希望双方能根据业务优势互补,开展合作。国科创新介绍了业务板块以及正在进行的包括百人博士创新基地、中科院联动创新系列论坛、上市企业创新基地等智库业务,表达了在创新基地、基金、培训、论坛上面展开合作的意愿。

双方形成共识,共同合作推动地方平台、创新基地、中科院联动创新系列论坛、国科创新‘科技“一带一路”创新联盟”等的建设,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参加此次会见的有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耿战修、协会理事长助理徐芳芳、国科创新副总经理梁立赫、国科创新智库公司总经理谢元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