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部动态国科要闻

国科创新举办无人机培训

国科创新举办无人机培训

1月14日-15日,由中科院联想学院主办,国科创新、天津宝坻京津新城共同承办的中科院联想学院首期无人机培训班在京津新城众创特区路演厅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180228142719.png 

培训受到了协办方天津滨海现代无人机系统研究中心、中翼通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天津耀梦无人机的大力支持,来自天津滨海新区、宝坻区的4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多旋翼无人机应用和固定翼无人机应用,总课时为30课时,对多旋翼和固定翼无人机的应用进行了分类讲解,同时还安排了学员在翱翔无人机验证基地进行了无人机实际操作的培训。

本次培训是中科院联想学院针对无人机领域的首次专业化培训。通过培训,试验了中科院联想学院与社会培训机构1+N的合作模式,检验了培训师资与课程,听取了参加培训学员的体验反馈建议,为中科院联想学院未来的市场化无人机培训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