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部动态国科要闻

国科创新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

1.jpg

8月21日,国科创新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中科院企业党委副书记、国科控股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率队对国科创新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考核。

国科创新董事长陈晓峰、总经理蒋磊分别代表董事会和经营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任期内公司在构建创新创业孵化生态体系、推动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服务“科技双创”方面的主要工作进展,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提出了下一步重点工作方向。

会上,杨建华代表院企业党委和国科控股对国科创新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为国科创新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下一届领导班子构成、换届程序和要求做出了说明,同时对国科创新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国科创新作为国科控股全资子公司,要进一步明确战略定位,要在践行国科控股“一体两翼”产业布局中进一步聚焦科技服务业的发展,在“基业、基金、基地”的发展格局中更加聚焦“基地”建设,为中科院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更好地实现国科控股“助力科技创新”的使命发挥主力军作用。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开展了换届考核民主测评与推荐,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